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四川教师资格 - 正文

2013年4月四川教师资格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2exam.com 2013-4-17 21:39:35

四川省2013年4月教师资格笔试将于4月20日(专科B类)、4月21日(本科A类)进行,相信各位考生目前正在紧张的复习备考之中,为了顺利完成本次考试,教师网将考试相关注意事项整理如下,敬请广大考生周知。

一、准考证领取

本期报名的新生请于考前一周前往考试地所在的自考办领取准考证,补考学员考试时用原准考证参考。如原准考证遗失,请于4月19日(仅此一天)到考点学校所属地的区县自考办凭身份证打印临时准考证。

二、座位查询

四川省2013年4月教师资格考试座位查询:点击进入

三、考试证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必须凭准考证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考,如身份证遗失必须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有照片的身份证明,凭该证明原件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四、考前准备

4.1请按照考点安排,提前到考点熟悉交通线路、考试座位安排。

4.2考试当天考生众多,请尽量早起,搭乘早班公交车,或与几个考生一起搭乘出租车,以避免高峰期间不能上车的麻烦。

4.3赴考出发前,带好考试必备的准考证、身份证、文具用品。通讯工具一律不能带入考场,考生入场须接受金属探测仪进行安检。

4.4注意往返途中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证件和财物,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参加考试。

五、考试纪律

教师资格证考试属于国家统一考试,请各考生诚信参考,如在考试过程中出现舞弊违纪现象各教育局将通报给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成绩查询

本次考试成绩预计5月中旬发布,届时请关注四川教师资格考试网最新通知。

七、教师资格后续申请流程简介

7.1网上申请:每年有春秋两次机会,登陆中国教师资格证网申请(在校生需在毕业前最后一学期申请,不能提前。)

7.2现场确认:网申通过后向所申请教育局现场提交材料(包括笔试合格证明、普通话证书、体检合格证明等)

7.3参加说课:纸质材料审核通过后教育局通知说课测试地点和时间(在此之前,中心将免费赠送说课培训)

7.4取得证书:说课通过后一个月左右教育局通知领证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